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周立波主场作战 叫板西蒙-考威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0:09
周立波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三百强选拨赛即将于7月25日晚21:15——22:30在东方卫视隆重开播,不同赛区选手之间的竞争也到了白热化的程度。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周立波主场作战,叫板英国西蒙-考威尔。

  主场作战的周立波,他在上海观众中的人气之高,也让现场的高晓松和伊能静望尘莫及。录制间隙,常有观众高喊:“波波,来一个”,周立波也是常常在点评结束后来一段清口,和观众互动。例如一位80岁的老爷爷表演结束后,周立波就开始调侃起现场的老阿姨来:“老奶奶们,你们一定要保持矜持,不要看到一个帅一点的老爷爷,就不矜持了。”显然和当地观众的互动方面,其他两位评委比不上周立波的优势,这事只能坐在评委席上当起看客。

  一位观众在录制结束后说:“这次来看达人秀现场,就好像去了趟美琪大剧院。”现场也不乏周立波的粉丝,一位年近70的老太太在评委休息的时候,坚持要周立波给她的照片上签名,就连场上一位94岁的参赛女选手也说:“我在电视里面看见你(周立波)很帅很帅的”。

  周立波也十分享受自己的评委“初体验”,他还在自己的微博中大赞:““《中国达人秀》的精彩之处在于你永远无法预知下面会发生什么状况。”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周立波显得十分淡定,他表示自己私下从不做功课,并且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到这档节目之中,“我觉得《中国达人秀》是一档很有层次的节目,它体现了国民性格和文化局面。我做了三天评委觉得非常开心。”周立波还毫不客气地向记者表示“今年我将会成为最耀眼的电视明星,成为中国的西蒙-考威尔——那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