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7集-揭穿真相 世纶怒赶君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23

  世纶准备与家人用膳过后,再向郡主请罪,此时鲁公公到来斥责世纶不负责任,随意派人把“月下飞仙”送到郡主的别院,世纶大感错愕,众人亦为避过欺君之罪而大喜。

  龙门居上下不满君柔把“月下飞仙”送返,救回世纶一家的性命,质问她没有名画,如何筹钱救回军瑜。守信怀疑君柔恋上世纶,她解释因为月娥等视她为亲人,才会下此决定,又扬言会重返施家搜集证据,守信气责她妇人之仁。

  服下补药 意乱情迷

  世纶求大力告知谁是送回“月下飞仙”名画的恩人,大力则着世纶先为他调查出身世之谜。郡主着世纶早日恢复英俊的职位,又不允其安排过分辛苦或毫无挑战性的差事予表弟。世纶向鲁公公打听有关太监“小牛子”的事迹,从而发现他尚未入宫便已遇害……

  君柔喝下月娥的补汤后感到兴奋,却碍于身负为兄翻案的职责,遂以洗衣扫地的借口拖延与世纶亲热,直至君柔药力发作,欲与世纶成为真正夫妻的一刻,世纶却因等得太久而睡着。

  小凤处处 针对英俊

  英俊奉命调查有人食霸王餐的案件时,不慎在龙门居打烂大堆碗碟,被守信要求赔偿。眼利兼数口精的小凤代英俊赔偿真正的金额,又提醒他慎防被骗,其体贴态度使英俊产生幻觉。

  英俊担心自己会爱上小凤而回避他,后小凤在跟踪英俊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他正是昔日悔婚的八贝子,于是考进衙门当二爷向英俊报复。英俊不慎打破月娥为君柔而供请的送子观音像,气得月娥迫世纶将英俊辞退。君柔看穿世纶有难言之隐,遂加以试探,世纶终于把英俊是八贝子的身分相告。君柔把英俊的身分告知守信等人,又策划绑架他,再要挟郡主将军瑜释放。

  发现真相 怒赶君柔

  英俊一心替小凤收拾行装,搬到衙门宿舍同住,未料却意外撞破刚换上女装的小凤,不禁大吃一惊。小凤指英俊遇上的女子是他的妹妹陆小蝶,英俊才松一口气,小凤看穿英俊喜欢女装的自己,决定以此戏弄之;君柔等人则看准英俊和小凤出游的机会将英俊绑架,岂料两人的约会意外取消,但君柔准备的勒索信却阴错阳差落入世纶的手中。

  世纶凭大力的提示,设局试探君柔,她对自己下嫁的目的直认不讳,世纶大为失望,一气之下将她赶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