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史莱克4》8月16日登陆内地 3D效果堪比驯龙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1日09:37

   3D版《怪物史莱克4》已确定将于8月16日登陆内地影院。较之北美“迟到”了两个月,但“史莱克”系列累积的人气,加之该片将是8月唯一上映的动画片,使发行方坚信“该片将会拔得年度动画电影票房头筹,并且轻松票房过亿”。

  对于是否所有电影都该转制3D的讨论还在继续,但这并不妨碍好莱坞将原本二维的动画电影的续集制作成3D版。《怪物史莱克4》就是又一部3D续集动画片。据介绍,此次梦工厂在《怪物史莱克4》的3D视觉效果方面,延续了《驯龙高手》的精致水准,在特效与3D效果方面下足工夫,如片尾“怪物反抗军与巫婆军团最终大决战”,不但地面两队人马展开激烈厮杀,空中更有史莱克与众巫婆的扫帚追逐戏,这也再次让人体验到了《阿凡达》中腾云驾雾空中遨游的惊险与刺激。

  据统计,前三部《怪物史莱克》已在全球累积了13亿美元的票房。今次的《怪物史莱克4》则具有更大的野心。据中影数字院线负责人称,从他们的调查来看,“史莱克”在中国比“玩具”的人气更高。参照《玩具总动员3》目前的票房态势,加之《怪物史莱克4》在发行规模上将“略高”于《玩具总动员3》,“再加上IMAX的助阵,相信《怪物史莱克4》的票房能够超过《玩具总动员3》,票房轻松过亿毫无问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