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葳演《雪花那个飘》出彩 女诗人爱上喜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1日08:22

  高满堂编剧、安建导演继《北风那个吹》后的又一力作《雪花那个飘》日前传出顺利杀青的消息。

  高满堂编剧、安建导演继《北风那个吹》后的又一力作《雪花那个飘》日前传出顺利杀青的消息。作为《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雪花那个飘》虽然沿用了整个黄金班底,但是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阵容上都有很大的差别。新剧关注的焦点主要在19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上,女主角也由“风情老板娘”闫妮变成了风头正劲的刘威葳。

  刘威葳在《雪花那个飘》中饰演的徐文丽是个充满理想又有点假清高的女诗人,这一有点喜感的人物形象完全颠覆了刘威葳之前悲情、温婉的荧屏形象。为了更加贴近徐文丽这一角色,刘威葳改变了自己惯有的表演模式和习惯,并且在入组和拍摄期间坚持阅读北岛、舒婷、海子等人的作品,让自己时刻沉浸在朦胧派诗歌的氛围内。刘威葳还表示自己通过这部戏开始爱上演喜剧,未来想演更多喜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