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挑战感观极限 刘威葳奉献多个第一次

2009年10月06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风声》试走位时反复练习
刘威葳《风声》试走位时反复练习

刘威葳戏中痛不欲生
刘威葳戏中痛不欲生

  《风声》在国庆期间盛大公映,造成了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票房更是节节高升。不少看完片的观众都打出高分,大赞此片为“近年来最好看的国产片”。对于影片中的较受争议的部分酷刑情节,有观众直言:“酷刑的部分非常震撼,但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让我也对当年地下工作者更加崇敬了,现在的年轻人应该看看。”可见《风声》除了五大主角相互间的纠缠外,最大看点还是片中的用刑场面,一次次挑动观众的视觉神经。作为导火线首度现身的“间谍“刘威葳为了达到影片所需要的视觉冲击程度,也为此奉献出了自己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要求一击即中的枪战戏

  因为过程需要简单干脆,一枪命中目标,所以镜头一带即过,但是拍摄的过程中刘威葳和段奕宏两位演员连射击、命中及站位都走了很多遍,以求达到准确的效果。这场戏由于前后非常紧凑,刘威葳历来一直都是演文戏的,如此大铺垫的枪戏还是第一次尝试,非常过瘾。

  第一次演行刑戏

  因为剧情需要,戏中有大量的刑罚场面。刘威葳首先受罚的镜头很快便揪住了观众的神经。她是第一个遭受“凌迟”酷刑的,也是第一次拍摄这样“惨烈“的镜头,仅身上的伤痕妆化了好几个时间,做了多种效果。而当中还要忍受一盆又盆冷水的浇灌,妆便要不断地补给,让刘威葳遭遇到她戏史上拍摄最艰辛的时刻。现在当看到自己可怕的“酷刑”镜头时,刘威葳表示仍然会心惊胆颤。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