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卫芬奇监制怪诞动画 《亡命暴徒》首露真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0日11:27
《亡命暴徒》海报
《亡命暴徒》剧照


《亡命暴徒》海报
《亡命暴徒》海报

  时光网讯 今天,MTV电视台公布了大卫-芬奇监制的电脑动画《亡命暴徒》的一支30秒先行版片段。这部号称黑色、暴力外加怪力乱神的古怪电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亡命暴徒》是黑马公司出版的漫画,由埃里克-鲍威尔(Eric Powell)自1999年起开始创作,至今已经出版到第26卷。故事的主角是一个肌肉健硕的打架好手“Goon”,他自称是所有不法之徒的克星,在这个世界中游荡着僵尸、食人的流浪汉、疯狂的科学家以及无处不在的暴徒。而漫画承袭了黑色电影的氛围,当然还有另类、超自然的动作场面和尖酸刻薄的自嘲对白,有人把它誉为“萧条时代下的地狱男孩”,但却更加阴暗。

  MTV同时还爆料说,本片的监制大卫-芬奇和主角Frankie的配音者保罗-吉亚玛提即将参加2010圣迭戈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届时,他们将曝光电影更多细节以及其它的视频资料。

  不过,这支片段中Frankie成了主角,而大块头的Goon反而没什么戏份。但要说最抢镜的,还是那个烂到发绿的尸体,很有喜感。

  《亡命暴徒》由Blur工作室制作负责制作,其上映时间等等诸多细节目前还都未曝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