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识骨寻踪》男主角大卫-伯纳兹承认自己不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4:34
《识骨寻踪》男主角大卫-伯纳兹与妻子
《识骨寻踪》男主角大卫-伯纳兹与妻子

  《识骨寻踪》(Bones)男主角大卫-伯纳兹公开承认自己对结婚将近9年的妻子Jaime Bergman不忠。“我们的婚姻因为我的不忠而蒙上了阴影,我只是想要诚实地承认这一切,我不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他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

  40岁的大卫-伯纳兹称自己之所以要公开承认不忠的事实,是因为他的前任情妇(他拒绝透露姓名)已经联络律师并威胁要与媒体接触。“她问我要遮口费了,我觉得我被勒索敲诈了。”

  随着大卫-伯纳兹公开承认自己的不忠,他也将面临着挽救与妻子的婚姻关系这项艰巨的任务。“我们正在一起努力,一起挽救已经如此糟糕的婚姻。”他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