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揭底《歌舞青春》 膝盖手指双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57
张峻宁阳光帅气的“诗人”
张峻宁阳光帅气的“诗人”

张峻宁大飙舞
张峻宁大飙舞

  由迪士尼历史上最为成功的青春歌舞片改编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在中国上映,日前,在片中饰演第一男主角“诗人”的中国“第一代偶像剧”王子张峻宁透露了拍摄过程中一些难忘的小故事。

  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歌舞片,舞蹈元素占到整部片子60%的分量,从电影角色的选择到场景的设置无不突出青春、活力、跳跃的年轻元素,舞蹈作为此部电影的精华部分,为追求最为完美的效果,整个中国版《歌舞青春》的剧组成员做出了非般努力,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要求极为严格。据男主角张峻宁形容,拍摄一个舞蹈场面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发挥到最为极致,一个场景拍摄100多次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其中有一个画面的拍摄,令他从拍摄至今已经过去一年时间还记忆忧心,那就是在上海东方明珠下面拍摄群舞,冬天的上海潮湿、阴冷,六名主演加上五六十名伴舞,每一个人的动作都要极为到位,在整体上必须整齐划一,如果有一个人的动作出现些小问题,就要重新来过,那场戏他们到底拍摄了多少遍没有人能记得清,跳到最后他的手指已经冻得没有知觉不能弯曲。

  一直以来张峻宁留给人们的印象只是会出演文戏的演员,首次担起歌舞片主演的重任,坦言压力之大经常失眠,整晚没睡还要保持最佳的状态。为了使舞蹈画面更为生动好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其中有一个双膝跪地的动作,练到最后张峻宁的膝盖都肿的不成样子。当被问及为何要如此的为难自己、苛求自己,张峻宁笑的有些腼腆,我的目标是做一个“在影视与歌唱领域都很出色成功的全面型艺人”,出演《歌舞青春》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对我今后的发展也是宝贵的记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