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徐峥主演舞台剧《资本·论》下月上海公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07月19日13:48

  由上海金牌编剧喻荣军、新锐导演何念联手打造,实力派演员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的舞台剧《资本·论》在“密不透风”创排近一年后,将于8月19日至29日在美琪大戏院正式公演。

  该剧灵感源自马克思《资本论》,从“原始资本的占有”、“商品产生和交换流通”、“剩余价值分配”、“财富的积累与膨胀导致社会矛盾激化”、“社会矛盾各阶层自我和平调节或战争解决,进入下一个周而复始人类历史循环”等方面对《资本论》进行全方位解读。全剧围绕马克思的《资本论》研究剖析资本的方法、立场与观念,提出一系列当今世界资本流通的轨迹的深刻议题,充满了哲理与荒诞意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