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首映礼 徐峥王宝强现场演床戏(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30日11:00

  来源:南方网

    前日,将于下月4日上映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文隽、叶伟民等主创悉数亮相,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梁静、刘伟强、康洪雷、马伟豪、彭浩翔、张国强等人也以嘉宾的身份为影片捧场。发布会上,徐峥和王宝强在观众强烈要求下无奈表演了一出现场版“床戏”。而王宝强更在随后的采访中主动爆料“村里的姑娘全都想嫁给我!”

现场表演床戏
现场表演床戏

  由于在《人在囧途》中最爆笑情节就是“床戏”的段落,主办方当日特意请来哑剧演员现场再现了片中徐峥与王宝强的“床戏精华部分”。然而,现场观众对此并不满足,强烈要求徐峥和王宝强亲自重演床戏情节。没办法,二人“极不情愿”地躺在了床上,并在叶伟民导演的指导下现场表演了“零下三十度”、“看到美女”、“发现危险”三种情况下的床戏,引得现场爆笑声不断。“唉,真的不想再和王宝强躺在一张床上了。”表演完毕,徐峥“痛苦”地表示。而王宝强也开玩笑道,“这都没脱衣服,演的不过瘾!”

  《人在囧途》的投资仅有800万元,但王宝强对该片的票房却十分乐观,大胆预测至少会有6000万,“我的票房值2000万,而徐峥票房值4000万。”而监制文隽则表示,“只要内地能创下5000万票房,就能在香港上映,如果超过8000万,就拍续集。”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