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知情者》再现足坛打黑风暴 曾子墨:不是演戏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7月18日11:40

  凤凰卫视当家女主播曾子墨本色出演的系列纪实剧《知情者》今晚开始在东方卫视连播三天。曾子墨在剧中饰演一名新闻调查节目主播,再现去年以来横扫中国足坛的“打黑风暴”。

  《知情者》由张艺谋御用编剧王斌执笔创作,著名导演张杨执导。该剧将开创全新的电视形式,“比电视剧更真实,比纪录片更戏剧”。这是主持 《社会能见度》、《我的中国心》等栏目的曾子墨首次“触电”之作。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打算过要成为一个演员,而《知情者》也并不能说是一部严格意义上的电视剧,“因为它的类型很特殊,既不是电视剧也不是纪录片和新闻调查,我个人将它定义为带有新闻调查性质的电视片。另外,我在剧里面还是叫曾子墨,职业也是新闻调查节目主播,所以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是在演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