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足坛巨星慈善赛为公益 海地球员参赛添亮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5:27

  菲戈(左一)、卡卡(左二)等众多巨星为公益事业再次聚首

  
  法国巨星齐达内“复出”了!为了援助海地的地震灾难,齐达内昨日率领他的朋友队和本菲卡明星队在葡萄牙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最终两支球队以3比3握手言和,而本次比赛的收入将全部用于帮助海地灾民。

  本次慈善赛可谓星光熠熠,齐达内朋友队中不仅有齐达内、菲戈、库托、戴维斯、哈吉、内德维德等广大球迷耳熟能详的退役巨星,同时还有卡卡、亨利、阿尔维斯等足坛现役猛将,而范加尔则受邀担任齐达内朋友队的主教练。本菲卡明星队由该队的现役球员和过往效力过的球员组成,其中鲁伊·科斯塔、努诺·戈麦斯、哈维尔、米格尔、波波斯基和萨维奥拉是他们其中最响亮的名字。至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更是足够“大牌”,他便是刚刚荣膺足坛史上最佳裁判的意大利人科里纳。

  既然是慈善比赛,结果自然不太重要,双方一共为观众奉献了6粒精彩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朋友队中有一名叫金·索尼的球员,他来自海地,目前效力于葡超联赛,他的参赛更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亮点。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