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生日收大礼 《庐山恋2010》将提前上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8日10:22
  17日是演员秦岚的生日,虽然今年生日又是在横店剧组中度过,但是秦岚却告诉去探班的媒体朋友,今年生日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莫过于获知自己刚刚杀青的电影《庐山恋2010》后制非常顺利,有望在年内提前上映。

  7月的横店正赶上异常闷热的梅雨季,记者亲自体会,即使不动三秒钟之内立马汗如雨下。而身在《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组的秦岚每日都保持着很高的工作量,加上古装戏服里三层外三层的长短打扮,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

  在剧组人缘极佳的秦岚,生日当天不仅收到了多个生日蛋糕,更收到了剧组工作人员送来的各式礼物,包括各式HelloKitty的可爱小物品,而被问及今年最开心的生日礼物,秦岚告诉记者,刚刚获知,自己刚刚杀青的电影《庐山恋2010》后期制作非常顺利,因此原定要明年情人节才能上档的时间提前到了年前,能够这么快看到这部自己的心血之作,她表示非常兴奋,也是今年最令人惊喜的生日礼物。

  据悉,《庐山恋2010》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和方中信主演,作为30年前经典之作的续篇,该片自开拍之日即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