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得闲炒饭》曝预告 周慧敏吴君如同性激吻(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6日10:28
吴君如激吻周慧敏
吴君如激吻周慧敏

两人共浴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许鞍华执导的新片《得闲炒饭》中有多场激情戏,令全城心痒痒!

  预告片最近在YouTube曝光,在短短两分钟的片段中,二人已有不少大胆肉搏场面,当中最刺激一幕,是吴君如突然如狼似虎地扑向周慧敏胸部狂吻,另外一幕激吻戏亦非常火辣!虽然是同性湿吻,但吴君如与周慧敏明显没有芥蒂,吴君如更一脸陶醉,十分专业。至于万众期待的戏水场面亦曝光,可惜她们被大量泡泡掩盖,无缘欣赏周慧敏的美好身段。

  虽然周慧敏已多年未有参与电影演出,但从预告片看来,她明显已放下玉女包袱,尽情演绎与吴君如及陈伟霆的缠绵戏。身材向来玲珑浮凸的她,在其中一幕躺在床上的场面中尽秀骄人上围,让网友留言赞叹不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