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慧敏接拍同性电影 和吴君如“女女”深情相望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4日10:11

  阔别银幕13年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最近复出和金马影后吴君如合拍由知名导演许鞍华执导的同志电影《上上下下》(暂订),久未拍戏的周慧敏宝刀未老,演起缠绵悱恻的同志剧情毫不扭捏做作,她和吴君如“女女”深情相望,令人捧腹大笑。

  复出大银幕 急甩玉女包袱

  1996年拍完林海峰执导的短片《废话小说》后,周慧敏长达13年没拍电影,今年她被许鞍华的浪漫爱情喜剧《上上下下》说服,终于点头答应复出拍戏,她更放下《玉女》包袱,在片中与吴君如谱出一段同性恋曲,并和饰演男友的陈伟霆有大胆的吻戏。

  昨晚8时许,周慧敏和吴君如第一次到香港中环拍摄电影的外景戏,两人先是躲在一旁化妆整头,穿上大花外套及鲜黄色连身裙的周慧敏,造型典雅高贵,吴君如则是中性打扮;正式拍摄前,许鞍华为了建立周慧敏更多信心,特别走到她面前,帮周慧敏整理头发和服饰,她才松了一口气,全心投入拍摄工作。

  昨晚主要拍摄周慧敏与吴君如在闹区拍拖,只见两人不停在行人电梯、行人路酒吧穿梭漫步,状甚甜蜜。每当拍完一个镜头,周慧敏便相当紧张地查看拍摄成果,当她看到和吴君如肉麻的谈情说爱对白,两人都不禁笑了起来,拍摄现场充满笑声,合作相当融洽。

  演好蕾丝边 直捣同志派

  对据了解,周慧敏为了演好“女同志”角色,上个月初更和许鞍华到中环兰桂坊的女同志派对增广见闻,一度令在场女同志大感惊讶,据说许鞍华还将安排周慧敏和吴君如更有看头的剧情,两人飙戏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