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社交网络》预告曝光 大卫-芬奇新作露真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6日10:23
《社交网络》预告海报
《社交网络》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大卫-芬奇执导、由杰西-艾森伯格、贾斯汀-丁伯莱克和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讲述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博格故事的新片《社交网络》曝光剧场版预告片。预告贯穿着由比利时乐团Scala & Kolacny Brothers翻唱的Radiohead的名曲《Creep》,这或许是诠释本片主题——友谊的破裂与疏远——的最完美方式。

  可以说,在这款预告片出炉之前,我们没有预料到这个传记性很强的故事会拥有如此戏剧化的张力,而大卫-芬奇式的灰暗色调更是让影片染上一种阴郁和凶险的气质。不管怎么说,预告片都在告诉你:这不是你所期待的关于Facebook的故事。唯一有些可惜的是,Nine Inch Nails乐队的灵魂人物川特-雷诺为本片所作的配乐,并没出现在预告中。(PS.剧场版预告片的很多对话其实已经在之前的两款先行版预告中出现过,这次搭配上了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片中的两位主演杰西-艾森伯格与安德鲁-加菲尔德,前者终于从“猥琐”少年的形象走出,首次出演一个性格如此强势人物;而后者即将成为新任蜘蛛侠,都可谓前途无量。

  《社交网络》由哥伦比亚公司制作,传言投资4800万美元。故事根据本-麦兹里奇(Ben Mezrich)的小说《意外的亿万富翁:Facebook的创立,一个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的故事》(《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s: The Founding of Facebook, a Tale of Sex, Money, Genius and Betrayal》)改编,讲述了Facebook的创建人哈弗大学学生马克-扎克博格、肖恩-帕克和埃德华多-萨瓦林的发家史,以及后来他们为了经济利益分道扬镳的故事。影片的剧本由阿伦-索尔金编写,长达162页,被人形容为“不可预知的、有趣、感人和伤感。”

  不过,原书《意外的亿万富翁》作者本-麦兹里奇并未获得Facebook支持,他笔下的“亿万富翁”主要以埃德华多-萨瓦林的观点写成,萨瓦林与扎克博格及Facebook之间有冗长的官司诉讼。所以,在《亿万富翁》一书中,扎克博格被描述为在计算和伦理上有残缺的人,对威胁其权力的人毫不留情。

  《社交网络》将于9月24日作为纽约电影节开幕影片放映,10月1日美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