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与富商牵手游巴黎 两人绯闻流传多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7:48
最新一期《忽然1周》封面
最新一期《忽然1周》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自2004年息影后,乐于过养尊处优的富婆生活,表面看似单身贵族,但多年来一直有传她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低调拍拖。上月关之琳首度承认蜜运中,惟始终对男友身份保密,甚至被怀疑过性取向,直至昨日终于被杂志刊出两人拖手游法国的拍拖照。

  现年47岁的关之琳与男模黄家诺分手多年,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但依然未见她再度公开新恋情。2007年曾有传关之琳终于觅得真命天子,与身家过百亿的53岁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但她从未开腔承认恋情。不过,之之上月底出席护肤品活动时被记者问到感情现况,她大方承认正在蜜运中,多年来再次公开恋情,实时成为追踪焦点。

  昨日有周刊追拍到关之琳于上周末与陈泰铭牵手同游法国巴黎,同行还有圈中好友吕良伟夫妇。报道指关之琳畅游巴黎3天,与陈泰铭同住当地的顶级酒店。她与陈泰铭原本一直低调保密恋情,但两人身在外国不禁放下戒心,漫步街头时不经意地牵手,表现出一对热恋情侣的亲密态度,恋情正式曝光。

  当关之琳与陈泰铭等人离开法国,陈泰铭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被周刊记者问及与关之琳游法国一事,他反应激动地大加否认,最后更临时改搭另一班飞机,与伊人分头离开法国。

  有指关之琳与陈泰铭在多年前已认识,两人在朋友聚会上由向太陈岚介绍而结识,一直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直至近年两人有缘再碰头,联络渐多才擦出爱火花。报道中亦刊登了关之琳上月底出席护肤品活动前飞往台湾密会陈泰铭的照片,指她乘坐男方的房车并由保镖护送往返机场。

  对于台湾国宏团董事长陈泰铭被拍到拖关之琳游法国,台湾传媒向国宏团求证,集团发言人表示:“董事长的个人行为,公司不便评论。”而陈泰铭本人亦拒绝就报道作出任何响应。

  此外,与关之琳同游法国的杨小娟,昨晚在深圳出席活动,她见到在场有记者时表现愕然,记者上前欲跟她做访问,她表示:“不方便,不好意思。”记者追问她知不知道关之琳在恋爱,“没有。”杨小娟坚称没有,维护好友的私隐。

  原定关之琳与吕良伟昨晚10时一同现身台上为大会担任抽奖嘉宾,但结果只有吕良伟独自亮相,记者上前追问吕良伟关于关之琳的恋情,他没有回答就回到后台。大会事后称关之琳因有事临时缺席。杨小娟在台上解释关之琳昨早突然致电表示因病缺席,叫小娟代为向客户问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