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枯木又逢春” 密会52岁台湾富商(图)

关之琳28日抵台陈泰铭亲自接送
关之琳28日抵台陈泰铭亲自接送

上月底关之琳和陈泰铭到日本料理店用餐
上月底关之琳和陈泰铭到日本料理店用餐

去年底陈泰铭和关之琳同乘一辆车到餐厅用餐
去年底陈泰铭和关之琳同乘一辆车到餐厅用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保养得宜,46岁依旧风情万种,上周她出席北京时装秀,被问到和52岁已婚、个人身家逾30亿元的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绯闻时,她表示:“现在单身,二人关系没那么复杂。”但前天(28日)她为代言某手表提前来台,在桃园机场接送她的仍是陈董的轿车。记者还发现,他们从去年11月28日起多次被媒体拍到密会的日子都是28日,巧的是,陈董生日正是9月28日,不知是否有何含义。

  提早一天抵台 低调显神秘

  关之琳近日出席某品牌手表代言记者会,厂商原定安排她29日和造型师一起来台,但关之琳婉拒厂商接送,提早1天抵台,十分低调神秘。前天下午记者目击,她一头俐落短发、身着米色风衣现身桃园国际机场,戴大墨镜的她一出海关,西装笔挺的平头男立刻认出她,上前帮她推行李。

  平头男身着黑西装白衬衫,不苟言笑、眼神肃杀,不时用锐利眼神环顾四周,护送关大美人坐上陈泰铭的轿车后,发现记者跟拍,还跑过来追记者,态度十分强悍。陈董的专车上高速公路后,时而狂飙穿梭车阵,时而放慢车速停靠路肩,试图甩掉记者车辆,之后载关之琳直奔君悦饭店地下停车场,从员工通道上楼休息。

  关之琳甜笑默认有人追求

  关之琳上周出席北京时装秀,被问到感情状况,甜笑默认有人追求,但说自己要求高,要看感觉,不急着结婚:“我不会为结婚而结婚,身边有好多朋友,平时吃饭、饮茶好开心,结婚看缘分,不会为组织一个家庭而结婚。”

  对于关之琳这次来台由陈董的专车接送,国巨集团法人暨媒体关系室经理徐煌麒说:“应该只是朋友接送,单纯的提供交通工具。”至于二人关系,陈董婚姻状况?他说:“公司不会过问私人的事情。”倒是频追问记者有无拍到老板和关之琳“更进一步”的画面。至于28日的巧合,徐煌麒回应说:“你们真的观察很入微,但是我老板说不回应。”关之琳昨则透过台湾胡姓女友人表示,跟陈泰铭的关系就是“朋友啊!”其他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陈泰铭 | 陈董 | 徐煌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