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大会》张心杰 魏如昀踢馆赛高分失利(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4:09
张心杰
张心杰

魏如昀
魏如昀

  《星光大会》强敌踢馆赛中,踢馆军团表现非常强劲,而星光学员们也卯足了劲全力应战。节目采取的对战形式是由每位踢馆歌手用抽签的方式现场抽出一位星光学员进行比拼,整个过程充满悬念扣人心弦,而对战的结果也颇多意外。

  在这场强敌踢馆赛中,无论是踢馆歌手还是星光同学都意识到此战将会血肉横飞,所以都倾尽所能孤注一掷。

  看点一:张涵雅与易慧互彪高音。踢馆歌手——2005东森新人王全球总冠军张涵雅抽中了老干妈易慧。张涵雅选唱了《IN THE SONG》,而易慧选唱了张惠妹的《关键时刻》。这两首歌的音域都超过了11度,两人的表现都非常精彩,而缺点则是两人都没有处理好低频的部分。关于副歌彪高音的部分让观众都听得很陶醉,评委老师则认为易慧演绎得较为完美。

  看点二:胡灵对抗吴忠明轻松过关。在之前几集中表现优异的胡灵这次依然得到了高分,但一向追求完美的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胡灵在个人博客中说明了自己选歌的理由“踢馆赛选唱《第几个100天》。老赵反对了又反对,我坚持了再坚持!踢馆赛我就是要挑战男歌女唱。我真的觉得一味的把那些口袋里的歌拿出来唱,没有太大的意义,何必呢!”对于当天的表现,她说“《第几个100天》,JJ的歌。林先生那个音域和假音,没几个人能有。这歌比我现象中难唱,然后嗓子又充血,然后又没吃饭,反正最后那个假音没唱好,就是没唱好!”

  看点三:面对“19度音域魔王”石康均,“小台客”曾治豪信心崩溃,整场表演紧张到手足无措,歌词更是频频唱错,甚至演唱完毕后陶子采访时曾治豪依然全身僵硬。曾治豪大失水准的表现也让他留级了。

  看点四: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踢馆知名度仅次于萧敬腾的“星光血滴子”高以爱在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之后也来到拉芳星光大会踢馆,她的完美表现让一贯稳健的张心杰以93的高分坐入了留级区,这是节目开始以来的第一次,让人大跌眼镜,而张心杰本人也无奈地说:“被她抽到没办法啊,她太强了!”无独有偶,个性女唱将魏如昀也以高分首次留级。

  看点五:余超颖在本场表现依然突出,以星光同学最高分获得了五千元奖学金。

  精彩的《星光大会》强敌踢馆赛已经录制完毕,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17日)19:35分播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