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厦门热拍 张纪中打造空姐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7月16日08:39
电视剧《空姐日记》新闻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空姐日记》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纪中
张纪中

《空姐日记》主演亮相
《空姐日记》主演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正在厦门热拍,7月14日该剧在厦门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导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胡东、甘婷婷出席了发布会。在现场,聊及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张纪中宣称要打造“空姐神话”。

  在国内娱乐界“消失”了五年的胡兵,杀入《空姐日记》剧组,担任男一号,与哥哥胡东第二度合作。虽然“消失”了五年,但依然不妨胡兵的高大帅气。在《空姐日记》中,虽然开机没多久,胡兵已经被晒的跟块黑炭一样,不过胡兵却笑言,这样更符合机长的身份,也更能衬托起甘婷婷和Sara的白净,充分起到绿叶配红花的效果来。

  对于此次为什么要从古装戏转型做偶像剧,张纪中表示:“其实拍什么无所谓,关键是本子好,而且能拍好就行。”而对于“裸奔”传闻,张纪中则大打太极:“我裸奔?谁看?”张纪中的回答逗得现场笑声不断,张纪中导演成为了《空姐日记》中除了美女之外的又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