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雷诺兹片场出意外 “绿灯侠”肩部很受伤(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阿布
2010年07月15日10:07
“绿灯侠”的脸上似乎有伤
“绿灯侠”的脸上似乎有伤

脸部淤青很明显

貌似脱臼的肩膀已无大碍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瑞安-雷诺兹在位于新奥尔良的《绿灯侠》片场拍摄本片的时候意外受伤。据悉,瑞安是由于肩膀脱臼引发了剧烈的疼痛,一直在用冰敷以缓解不适。

  这位来自加拿大的33岁大帅哥在经历了两轮的试镜之后,最终击败布莱德利-库珀和杰瑞德-莱托赢得了本片男一号“绿灯侠”的角色,而出演女主角的是布蕾克-莱弗利。影片预计于2011年6月公映。

  2008年9月瑞安-雷诺兹与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结婚。

片场中的瑞安-雷诺兹
片场中的瑞安-雷诺兹

导演马丁-坎贝尔说戏
导演马丁-坎贝尔说戏

  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绿灯侠》日前开拍。当地时间4月20日,剧组被拍到在新奥尔良开工,而男一号“绿灯侠”的扮演者、加拿大帅哥雷诺兹也如约现身。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室外戏,“绿灯侠”的脸上似乎有伤,颇有些狼狈,不知遭遇了什么意外。 

  当天并未在现场发现影片女主角布蕾克-莱弗利的倩影,而刚刚开始拍摄的本片亦未确定上映日期。

   漫画电影《绿灯侠》日前正在热拍中,主演瑞安-雷诺兹身穿紧身动作捕捉服的工作照曝光,爱家的他还把自己可爱的小狗带到了片场。

  《绿灯侠》讲述了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军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但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而灯的能量来自于全宇宙的中心、也是“绿灯军团”的总部——OA 星。哈尔-乔丹(Hal Jordan)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绿灯侠Abin Sur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负责保卫地球和银河地区的治安。在多年的战斗中他立下了赫赫功劳,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同时也是“正义联盟”(JLA)的创立者之一。

  为绿灯侠设计服装的正是凭借《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赢得奥斯卡奖的恩吉拉-迪克森,她不但打造了《魔戒》三部曲的服饰,出自她手下的还包括《最后的武士》、《魔术师》《血腥钻石》等。她在《绿灯侠》中的任务是尝试一种新的方式,设计出的装束要不同于过去那些超级英雄片里使用的弹性外套。根据原作的描写,绿灯侠的装束应该是看上去有种外星球的感觉。通过CG制作,也许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且,据说当CG制作完成之后,这套装束看上去就像自身的能量在显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