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当红小子瑞安-雷诺兹将出演喜剧《加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2:06
雷诺兹和贝特曼
雷诺兹和贝特曼

  瑞安-雷诺兹和杰森-贝特曼将联手出演环球公司的一部喜剧《加速》,该片由大卫-多布金执导。

  《加速》由去年大热的《宿醉》的编剧乔恩-卢卡斯和斯科特摩尔操刀,又是好莱坞屡次采用的题材--身体交换。这次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负责任的家庭妇男(贝特曼饰)因为改变了基因,而的他最好的朋友,一个懒惰的人(雷诺饰)交换身体。

  雷诺兹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目前正在拍摄华纳兄弟的《绿灯侠》,也同时为梦工厂的动画片《The Croods》 。

  贝特曼之前曾出演过环球公司的《伴侣度假村》,他和珍尼弗-安尼斯顿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播种爱情》也将在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