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玩纯情 集体追忆70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50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剧照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剧照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剧照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剧照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剧照
吕行涓子《爱有多远》剧照

  继《神枪手》之后,由吕行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有多远》也已经在甘肃、吉林等几家卫视上档。剧中,吕行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出演了一个中产阶级家庭里的“乖”孩子关淳“关大侠”,并且与涓子饰演的校花叶紫上演了一段至纯至真却又艰难曲折的爱情。

  根据池莉小说《所以》改编的大剧《爱有多远》将故事聚焦于一个女人艰辛的成长历程。女孩叶紫(涓子饰)在成长中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个也最重要的一个男人关淳(吕行饰)。美好的故事因为一个美丽的邂逅而开始,两人相爱;因为情已至,爱已切,所以两人领到结婚证,相约要相伴终老……然而命运总是喜欢跟人开玩笑,“乖”孩子关淳最终听从了父母的安排,错失了真爱。

  尽管大侠与校花的爱情多少有些俗套,但这丝毫不影响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目前该剧只是刚刚播出了前几集,就已经是好评如潮。足见原著的魅力以及导演及演员们的功底。很多观众反映这个故事非常的真实,也非常的美好。特别是剧中叶紫和关淳的爱情故事,勾起了很多人对大学时代的美好过往的追忆。特别是一些70后,这个故事让他们觉得亲切、感同身受。更有人预测,《爱有多远》会成为2010年的收视情感大戏,并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