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行邹涵虹《神枪手》后再聚首 《电波》演情侣乐事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00
吕行邹涵虹《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吕行邹涵虹《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下简称《电波》)的拍摄日前已接近尾声。经过几个月的相处,演员们之间可以说是越来越默契。虽说默契是好事,但有时候太熟悉了,也难免会闹出不少的笑话,甚至增加NG的频率。剧中,饰演赵子歧的吕行和饰演冯小昆的邹涵虹就是典型的例子。

  据悉,吕行和邹涵虹在电视剧《神枪手》中就有过合作,不过当时吕行饰演和日本杀手宫十一和邹涵虹饰演的刘芳并没有什么对手戏。无偶有偶,此次在《电波》中,这两人却成了一对情侣。

  吕行坦白说,“邹涵虹算是一个小师妹吧,之前合作过,但没有对手戏。这次是演一对情侣,我们俩有一场戏是我向她求婚。开始的时候,一想这事就乐。但是真正拍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我就跪在她面前,说‘冯小姐,嫁给我吧’。我这一抬头就看见她哭了。后来导演说很棒,然后我跟她说她哭的那场戏特棒!她是个很有潜质的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