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军翔女友不找圈内人 张钧甯自曝“被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7月14日09:31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青春偶像剧《幸福最晴天》正在厦门热拍。7月13日下午,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悉数出席。据悉,整个拍摄周期预计4个月,安徽卫视将于2011年初播出该剧。

  《幸福最晴天》是有安徽电视台投资拍摄的“幸福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第一部《幸福一定强》已经在今年年初播出,并取得了优秀的收视。《幸福最晴天》是继《幸福一定强》之后的又一部幸福系列偶像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故事,该剧云集了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等偶像演员。在剧中,贺军翔饰演了一位富家公子,张钧甯饰演来自孤儿院的孤儿,李易峰则饰演了贺军翔的弟弟,该剧主要就围绕着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展开。

  在媒体采访中,当聊及自己希望找什么样的女友时,贺军翔坦言,自己很容易吃醋,所以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体贴自己的、能理解自己的女朋友。贺军翔补充说:“最好是圈外的人,这样我能够比较安心,能够更加体会到感情的温暖和稳定。”当聊及时下比较流行的姐弟恋时,贺军翔也毫不避讳,表示差几岁也没什么,只要不差太多就好了,他说:“我是不太会照顾人的那种人,如果有个人在旁很会照顾自己也是挺好的。”

  一贯与帅哥型男合作的张钧甯,对于这次与两大帅哥贺军翔和李易峰的合作,她表示充满了乐趣,张钧甯还开玩笑称,两位大帅哥在剧中很绅士,但在私下很会耍宝,总是欺负自己。当聊及日前传出自己与赵又廷的绯闻时,本来不想回答的她在媒体的追问下,她终于明确表态“其实我们根本就从没有在一起过,只是一次一同参加了一个活动,然后被媒体和其他某些人有意曲解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张钧甯说,“这真的好像有点‘被恋爱’的感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