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与费玉清当邻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8:51
萧蔷。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萧蔷。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14日电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女星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位于上海精华地段淮海中路的千万豪宅,被媒体曝光,据报道,萧萧蔷和费玉清还是邻居,两人身价皆是有行又有市。

  台湾《联合报》报道,萧蔷6年多前在上海投资房地产,她在上海特使馆区买下一户当做给父母到上海度假的别墅。这几年,萧蔷把工作重心转到大陆,于是在上海购置新屋。萧蔷位于淮海中路的豪宅建案为鸿艺豪苑,管理森严,是3层楼的高级大厦,据知费玉清也住在同一栋楼,两人算是邻居。

  报道指,目前萧蔷住的地段,一平方米约4万5千元人民币,萧蔷拥有的物业为100多平方米,约新台币2千多万一户。该地段不但大型购物商场林立,举凡ZARA、H&M等国外时髦品牌就在住家楼下,是有钱有买不到的好地点。

  对豪宅曝光,萧蔷低调地说:“当初就是为了爸妈方便到大陆看我买的,虽然地价涨了,但既然是自住没什么涨不涨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