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拿郭德纲揽客 中国版《歌舞青春》上映倒计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8:06

  青春片《歌舞青春》来到中国变为笑片?昨天中国版《歌舞青春》在京举行上映倒计时发布会,主演们谈起客串的郭德纲都说看到他就忍不住笑场。由张峻宁等主演的中国版《歌舞青春》,源自迪斯尼风靡全球的青春歌舞电影系列,讲述的是一场即将举行的“超级校际演唱大赛”,唤起了同学们追求音乐梦想的愿望,不料在选拔过程中却掀起阵阵风波,最后各人在困难面前作出了突破自我的选择。

  片中客串袁成杰老爸的郭德纲虽然没到场助阵,却依旧成为话题焦点。袁成杰透露,片中郭德纲又唱又跳,“他要大唱Rap,但怎么听都带着一股京戏和太平歌词味儿。还要跳舞,跳得特别好笑,看到他光着头,扭着肥胖的身材跳街舞,剧组的人都想笑,因为看起来很像功夫熊猫。”有传周立波曾与郭德纲抢过这个角色,袁成杰则力挺郭德纲:“周立波是上海人,不适合演这个角色。本来角色就是北方的票友嘛,还是郭德纲更合适!”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