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行健》紧张赶进度 周晓鸥带病坚持拍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7:19
周晓鸥酷热下拍戏
周晓鸥酷热下拍戏

周晓鸥饰演十一贝勒
周晓鸥饰演十一贝勒

  近日,《天行健》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当中。由于前段的酷热天气,剧中饰演十一贝勒的周晓鸥在拍摄过程中中暑,通过休息缓解了中暑,但是周晓鸥却因此感冒生病。虽然身体不适,但是为了不影响剧组进度,周晓鸥依然带病坚持拍摄,并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天行健》自拍摄以来就吸引了各方面的眼球,不仅仅是因为该片是为献礼中国著名学府清华大学百年华诞的文化大礼,而且片中云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赵文瑄、孙逊、周晓鸥、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曹征等,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一直是歌手身份的周晓鸥,此次在《天》剧中饰演晚清的十一贝勒。片中人物从嚣张的晚清皇室到落寞的沿街乞讨,背景的差异和情绪的转变对于演员来说难度不小,而作为已经有过拍戏经验的周晓鸥来说,他认为这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不仅如此周晓鸥在拍摄过程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和实力演员多学习。

  前段时间北京的酷暑给拍摄带来了很大困难。在一场戏中,周晓鸥也因为太热而在拍摄中中暑,趁着拍戏间歇,周晓鸥在阴凉地让自己缓解一下。虽然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助,吃药后中暑的难受已经过去,但是因此得了感冒,也让周晓鸥吃苦不少。虽然生病,但是周晓鸥要求剧组不要因此而推后自己的拍摄进度,以免影响整个剧组的工作进度。周晓鸥表示:自己将用专业演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让广大的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