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静雯丈夫放弃赡养费 女儿监护权下次再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7:33

  信息时报讯 艺人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的离婚官司及女儿监护官司,昨天早上在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进行第三次开庭审理,短短两个多小时,两人签字同意离婚。孙志浩放弃赡养费,贾孙两人在上海购置的房产则归孙家所有。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留待下次开庭审理。

剪了短发、穿黑色套装的贾静雯,眼睛里似饱含泪水,面对媒体不愿多作回应。
剪了短发、穿黑色套装的贾静雯,眼睛里似饱含泪水,面对媒体不愿多作回应。

  由于此案已开庭三次,孙志浩父母昨日特地陪同儿子开庭,并执意要进入家事法庭旁听,引起贾静雯律师强烈抗议,最后两老被请出庭外,家事法庭仅同意当事人与双方律师进行协商,他人不能进入。即调查时除申请人及被害人得在场外,禁止任何人旁听。据台湾媒体称,离婚官司从9点半开始,进行长达1个半小时,期间不时传来孙志浩、贾静雯两人情绪激动、互相指责的声音,孙志浩离去的时候,表情也不怎么好看。

 孙志浩离去的时候,表情不怎么好看。
 孙志浩离去的时候,表情不怎么好看。

  早前孙志浩曾提出分配贾静雯剩余财产2600万元,被视是向老婆争取赡养费而引发外界议论,在庭上最后两人同意签字离婚,从昨日开始生效,孙志浩放弃这项分配剩余财产的请求,贾也同意将上海的房产无偿转移给孙家。但双方仍不愿放弃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待签字离婚后步出法庭,面对媒体询问,贾静雯仅回答“谢谢大家关心,你们辛苦了”,不愿多作回应。而其削短的头发、黑色的套装,更衬出一对大眼睛里的泪水。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