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岩女郎王媛可评述“包养小男生”:别想太多

王媛可

王媛可

  海岩岁末亲情大戏《金耳环》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尽管海岩此前一直表示《金耳环》偏“小众”,收视群体仅限于知识分子和年轻人,但目前的收视状况已经超出了预想。而此剧自播出以来引起了很多话题性,最为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就是剧中王媛可“包养”男一号保良而延伸出来的“姐弟恋情”。

  王媛可作为新晋年轻演员对于“包养小男生”也有自己的一番想法。如果感觉对了就不要想太多,毕竟人海茫茫这么大的城市想碰见自己中意的人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当代年轻人想法也是越来越开放,改革开放都30年了,人们的想法也要随着时代而转变。所以对于年龄上带给人的困扰也不要太在意。

  但是笔者认为,但是人选还是要慎重选择,现在的人们大多过于浮躁,对于很多事情上都没有常性。“见异思迁”的情绪往往很容易占据内心的想法。不排除有的男生对自己奋斗事业有些懒惰,而是选择走一些“捷径”。所以女性朋友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