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刘芸《新一剪梅》演柔弱女 遭陈思成蹂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1:42
刘芸、陈思成《新一剪梅》剧照
刘芸、陈思成《新一剪梅》剧照

  由刘芸、陈思成、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一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包括济南新闻频道在内的各地方台热播。该片改编自20年前风靡一时的言情剧《一剪梅》,刘芸饰演身体柔弱富家女“万秋玲”,在剧中与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纠缠于婚姻中,甚至还惨遭陈思成饰演的“梁永昌”的情感与身体上的蹂躏,可谓命运坎坷。

  《新一剪梅》改编自20年前的台湾言情剧《一剪梅》,讲述的是两镇为争水源而发生的一系列恩爱情仇的故事。剧中,刘芸饰演的娇弱善良的“万秋玲”让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感动而怜惜,二人两小无猜最后结为夫妻,但是“万秋玲”不能生育的事实引发了其后一系列的纠葛。陈思成饰演的“梁永昌”难忍自己爱的沈心慈与赵时俊相爱,因为嫉妒而起了报复之心,他得知万秋玲不能生育的消息便决定从万秋玲下手,对其百般蹂躏,假装为她治病帮她重新拾回丈夫的心,却在心灵上刺激她,甚至还强奸了她,只为刺激赵时俊。刘芸饰演的心地善良的“万秋玲”可谓命运坎坷,惹人怜惜。

  回忆起塑造“万秋玲”这个角色,刘芸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惹人怜的角色,她心地善良但是也正因为过于柔弱才一步错步步错,拍摄的时候也很受折磨,被绳子绑、自杀、遭强暴,演完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成长。”据了解,该剧在各地热播均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并已确定于近期全国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