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引热议 刘芸惨被折磨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06
《新一剪梅》剧照
《新一剪梅》剧照

  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陈思成、吕一等一众青春靓丽的新生代演员重新演绎的《新一剪梅》日前正在湖南经视播出,首播几日便吸引了众多粉丝,成为最具话题性的热播剧之一。“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一改清纯活泼的路线,出演剧中温柔婉约又刚烈决绝女主角“万秋玲”。

  《新一剪梅》延续了原版的人物关系和基本故事情节,从沙河镇水源之争展开,描写了一系列因此引起的爱恨情仇。剧中刘芸饰演深明大义的“万秋玲”,为了一些误会,不得不承受着丈夫赵时俊与其他女人的暧昧,为了沙河镇的水源,又承担起了无数的屈辱和折磨,“万秋玲”始终保持着温柔包容之心。“刘芸”对人物的塑造多了一份刚柔并济之美。

  催泪剧《新一剪梅》的回归,也引起了观众热议,剧中“万秋玲”集苦情戏于一身,被绳子捆绑、被游街、自杀、晕倒,这些剧情也另观众我见犹怜,“觉得她很可怜,为了爱的人牺牲自己,还要被折磨,太善良了,看着她总会想流泪。”有观众如是说。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