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周杰伦酷暑仍厚帽围巾 神秘现身探脑癌粉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1:13
周杰伦酷暑中包裹得似严冬
周杰伦酷暑中包裹得似严冬

周杰伦前晚在天津的演唱会
周杰伦前晚在天津的演唱会

  中新网7月12日电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前晚在天津开唱,被粉丝跟车目击,他低调现身天津肿瘤医院,专程去探视1位罹患脑癌的粉丝,他默默行善不为人知,被网友大赞“真是大好人”!不过热浪来袭,他不畏高温却戴口罩、黑毛帽、裹黑围巾,特别引人注目。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据网友在网站张贴的消息,周董前天在天津开唱前,在大批保全保护下特别抽空前往医院探视病童,由于他为善一向低调,要不是被粉丝一路跟车目击,也不知道他又多做已件好事。

  网友赞行善 粉丝:没跟错人

  对此周杰伦公司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证实:“当天杰伦确实有去医院探望小朋友,希望给对方一些鼓励。”据悉该病童原本仅希望能与周董通上电话,但周董闻讯后主动说“我直接去看他”!因此当周董意外现身医院,亲自送他签名专辑及纪念品,着实给病童一个大大惊喜。尤其值得庆幸的是,病童开刀后已趋稳定,周董当场承诺他,等他痊愈后会邀他去看演唱会。

  探访病童在网络上传开后,粉丝大大肯定他“我们没有跟错人”。至于毛帽、围巾包紧紧,张蓝云昨说:“因为他怕感冒,并不是为了乔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