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挺老公丁子高 微博澄清神秘女子身份(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12日10:32
杨千嬅与妹妹样子不太相像,但姐妹情深
杨千嬅与妹妹样子不太相像,但姐妹情深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12日讯 昨日内地有报道指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在上海与一位女士一起出入酒店,并聊得火热,最后更一起搭专车离开;不少千嬅Fans即在其微博留言,不信丁生对丁太做出越轨行为。昨日千嬅在微博留言亦力挺老公,指该女士并非神秘女子,因对方亦是当晚大会邀请的嘉宾,为香港名媛李桂兰,更是香港球场界名人,所以她对内地传媒这报道感到好笑,更顺道在微博上为老公澄清,还对方一个公道。

  老公款待嘉宾李桂兰

  千嬅在微博上留言说:“丁生那晚于上海的活动中,对方(指神秘女子)是其中一位嘉宾,他负责款待而已。让我介绍一下那位嘉宾,她是香港博施出版有限公司编辑总监李桂兰女士,Hong Kong Tatler, 一本香港历史悠久的名人杂志编辑总监!”

  报喜妹妹出嫁兼摆酒

  同时,千嬅昨日亦在微博开心地透露妹妹前晚出嫁兼摆酒,她说:“昨晚没有更新,因为东主有喜!我妹妹结婚了,很感动,有点不舍!无论她几岁,在我眼中,她永远是小妹妹!祝她永远幸福。”

  虽然千嬅比妹妹早嫁,但因她工作太忙,所以妹妹比自己更快摆酒。一直努力担负起弟妹供书教学责任的千嬅,见到他们都成长,有自己的新生活非常开心,所以前晚有如为自己年尾摆酒做好预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