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岩剧《舞者》登陆北京 悲苦章龄之新剧大转型

2009年07月29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宣传照
章龄之宣传照

章龄之造型
章龄之造型

  据悉,海岩剧《舞者》将于7月30日起在cetv-3黄金档首次落地北京,该剧曾在湖南台首轮播出时取得极佳的收视成绩,也因此捧红了剧中的三位主演,章龄之、宋汶霏、侣皓吉吉,饰演女一号金葵的章龄之与众多港台综艺红人与实力明星携手打造古装涉案喜剧《包三姑外传》也于今日杀青。

  古装涉案喜剧《包三姑外传》讲述了明朝初期,由包三姑(李绮红饰演)、杨八妹(章龄之饰演)、六婆(谢丽金)饰演的女子侦案组的传奇故事,章龄之饰演的麻辣女捕头杨八妹,性格豪爽、机灵搞怪,与生活中的章龄之如出一辙,而章龄之此次的出演也大受制片方的好评,生动演绎了鬼马精灵一般的杨八妹,一改《舞者》中所饰演的金葵的凄苦形象。

  一个是每天流着眼泪,命运悲苦、让人心痛的悲情女,一个是性格大大咧咧的搞笑侠女,两个角色成为悲喜两方面的极端,而并非科班出身的章龄之将两种类型的女孩演绎的各有千秋,本色演绎的新角色杨八妹,将成为金葵之后的典型之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