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顶烈日骑车闯红灯 林熙蕾乖乖开车接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9日22:45
朱孝天顶烈日骑车闯红灯

林熙蕾乖乖接送

坐在司机位的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停用水拨喷水射向记者

  中新网7月9日电 朱孝天和林熙蕾的“天蕾恋”虽然一直未被看好,但两人感情愈来愈坚固,日前下午满脸胡子的朱孝天,戴着墨镜穿着拖鞋,在摄氏37度的高温下,骑单车外出,沿途没有留意交通规则,更无视红灯的存在,一见没车就骑车向前冲,险象环生,15分钟后到达一间单车店内,请老板代为修理其自行车,后来更与老板大谈了半个小时自行车经。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当孝天离开自行车店时,女友林熙蕾已乖乖的开着车在门外等候,化身“司机”准备接他返家,两人一发现记者的追访,先是拉下太阳板挡镜头,林熙蕾更用中指狂拨雨刷杆,不断用雨刷泡沫水射向记者,更随即开车返家。晚上朱孝天又出门到自行车店取回单车,然后自己驾自行车回家。对于无视红灯,朱孝天透过经理人林有慧表示:“很抱歉没注意到,下次会更留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