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龙马社版《有一种毒药》7月亮相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2:02

  著名编剧万方首部话剧《有一种毒药》5月西城文化馆演出落幕后,引起了很多观众的热烈追捧与讨论。不少观众表示再演一定要带母亲去看。这部讲述梦想与现实的话剧通过家庭这样的载体被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母亲”这个角色被赋予了更多的色彩!7月14日起该剧将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演出!


  话剧《有一种毒药》写于五年前,著名编剧万方创作,获当然“曹禺剧本奖”。该剧通过家庭中的四口人在生活中的矛盾冲突,将梦想与现实的撞击一一展现。谁人没有梦想,谁人没有自己最想做的事,但当这一切遇到了家庭、遇到了最亲近的人,是保有梦想哪怕粉身碎骨,还是要懂得迁就,在本剧中都有展现。剧中终日酗酒的酒鬼父亲、强势能干的母亲、有些懦弱的儿子、身体残疾精神强大的儿媳,为自己的梦想执着前进的表弟各个人物性格鲜明。被赋予强势、跋扈色彩的母亲角色出乎意料的受到了所有观众认可,但也在作者的意料之中。生活中,我们讨厌母亲的强势、唠叨,但看过该剧的年青观众纷纷表示看过这部戏,真的知道了母亲的艰辛与不容易,以后会更加孝顺!

  出品过《操场》、《我爱桃花》等话剧的龙马社,自成立以来就受到了话剧迷的关注。此次联合潜江曹禺文化周共同推出《有一种毒药》国家大剧院版,希望通过舞美的革新、剧情结构的重新调整,以及演员的全新搭配,带给观众更完美的《有一种毒药》。

  据悉,国家大剧院版将由李建义、刘佳、周月、林龙麒、付瑶、黄维娜、铁伟光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