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德里格兹新片《弯刀》曝超炫复古海报

《弯刀》超炫复古海报
1/7

《弯刀》超炫复古海报

2010年07月09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性格大导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弯刀》,近日曝光了一套超炫海报。由于《弯刀》是《磨坊》中伪预告片的延长把南,因此其海报的设计风格和当年的《磨坊》一样复古,看上去极具B级片的妙趣。在这套海报中,老牌明星罗伯特-德尼罗尤其抢眼,而久未露面的妈妈级性感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也惊艳亮相。

  《弯刀》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伊桑-曼尼科斯共同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弯刀”的墨西哥杀手,被雇佣去刺杀某个参议员。但是,当他作好准备向目标开枪时,却突然发现另外有一人已经瞄准自己。弯刀立刻知道自己被人算计了,拼死从狙击手的枪下逃跑——当然,死里逃生的弯刀,最该做的事情就是向算计他的雇主复仇。在这次亡命复仇的过程中,他和重操旧业的老朋友马瑞恩又走到了一起,其间当然也不乏遇到了新的女人。

  《弯刀》里群星云集,包括了丹尼-特乔、罗伯特-德尼罗、杰西卡-阿尔巴、琳德塞-罗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以及蛰伏很久的动作明星史蒂文-席格。影片将在今年9月3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与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美国人》一起争夺票房。

  

(责任编辑:陈青)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