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大地震》 > 相关新闻

徐帆为《大地震》落下疤痕 坦言向“儿女”偷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6:09
徐帆
徐帆

  日前,电影《唐山大地震》在香港举行了看片会,看片会以一天放映四场的方式,直面普通观众群,为影片预热造足声势。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虽然《唐山大地震》的特效惊人,但对演员表演的要求更高,一度很担心自己表演过度。

  将于7月22日在内地上映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日前在香港率先举行了看片会,观影群体均为普通观众群,为影片宣传造势的诚意十足。虽然一再强调拍摄过程非常顺利,但徐帆仍在拍摄大场面时受伤。在拍摄《唐山大地震》震中场景时,由于拍摄场面壮观,徐帆不小心摔破了膝盖,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徐帆几乎每天都裹着创口贴。在长达一个月的拍摄周期中,徐帆的伤口一直无法愈合,至今膝盖两边还留着黑色的伤疤。作为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女主角,徐帆表示遇到的“敌人”竟是片中的电脑特技,片中真实还原唐山大地震的惨烈场面,徐帆首次尝试无实物表演,最初表演时一度担心拿捏不好尺度,害怕表现过度。但出乎人意料的是,徐帆克服害怕表现过度的问题,竟是偷师片中的双胞胎儿女。徐帆说:“因为她们不会表演,他们都把最真实的表现出来,所以每次我都提醒自己不要演,会克制住自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