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檀丽出演搞笑科幻剧 用羽毛扇扮“超美大总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0:47
檀丽
檀丽

檀丽
檀丽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檀丽将在本月9日开播的深夜科幻喜剧《宇宙犬作战》中,友情出演“超美总统”的角色。首次出演喜感十足作品的檀丽表示:“这次扮演的还不是一般的大总统,而是‘超美总统’……所以和化妆师商量之后决定怎么美怎么化,因为如果不美的话那就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了。还特意使用羽毛扇当小道具,努力表现出豪华和优雅。”

  该剧以2512年尾北京,为了拯救社会已经荒废的星球普多路,奉“超美总统”的命令,地球系人(户次重幸)和植物系人(片桐仁)等以地球为目标开始了宇宙之旅。

  首次出演科幻剧的檀丽表示:“这次的背景舞台是宇宙……所以很多用想象力表现的部分,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够说服观众们。”

  日剧《宇宙犬作战》将从7月9日起在东京电视台内开播,一共24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