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明星陈晓东汶川爱心行:“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来源:搜狐新闻社区
2010年07月08日09:13

  大家还记得当初那个深情款款唱着《比我幸福》的帅帅的陈晓东吗?好久不见的晓东这次出现在中国的四川,当初的重灾区的一所学校,安县茶坪乡希望小学。


  上个周末,由中国儿基会、牛奶爱心基金、蒙牛、人民网、中国银行、明星陈晓东及爱心志愿者们组成的爱心礼物派送团队,一行近30人一同出现在了茶坪乡小学。在六一时,爱心礼物计划公益活动就来到了这所学校,搜集了311个孩子的愿望,而现在则去给孩子们还愿,送上数万网友认领捐赠的爱心礼物。这天的绵阳,空气清新,凉爽宜人,而幸福,在传递,在延续。


  占领学校小讲台的牛奶。


  近在咫尺的青山云雾萦绕,雨后的操场里,桌子上堆的满满的是全国各地及外国友人送给孩子们的爱心礼物。


  晓东同学亲自发礼物了,晓东的笑总让我感觉很温暖、很幸福!但我想最高兴的还是那些孩子们,因为他们童年的愿望得到实现!


  晓东微笑着看着孩子对广大爱心网友的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其实我们帮助你们不是为了你们的感恩,而是奉献我们自己小小的爱心。


  同时还有一位亲自从深圳赶来的美女爱心网友,瑞希。作为一个富二代,稍后她就要出国留学了,在出国前,她特意提前从深圳赶到成都,再从成都辗转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5、6个小时才到达茶坪乡小学。她的爱心感动了每一个人,也感动了所有的孩子们,孩子们亲切的叫她“瑞希姐姐”。


  还有百忙之中赶来的中银绵阳支行的行长,他也给孩子们送来了礼物。多么亲切的行长呵。


  拿到礼物后孩子的笑脸啊,看到这一幕,咱们每个奉献爱心的网友会觉得大大的满足。


  晓东同学化身大孩子被孩子幸福的“包围”了!晓东还给孩子们弹琴,并教孩子们说粤语。


  最后的大合照,晓东手里拿着的是孩子们自己画的画,那个女孩子画上写着“谢谢”。最后再上张孩子们的图片,这照片,这笑脸,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幸福,什么叫做比我幸福,我才会觉得更幸福!

  如果今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继续参加,幸福,是我们心底流淌河流,是照耀我们心头的暖阳。

  PS:其实活动的前一天和活动结束都在下着连绵的雨,但幸运的是给孩子们发礼物的时候天公如此作美没有下一滴雨,也许,这就是爱,爱足以打动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