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拍 高峰转走偶像派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18
《远去的飞鹰》剧照 高峰与朱亚文帅气军官造型
《远去的飞鹰》剧照 高峰与朱亚文帅气军官造型

内忧外患 高峰心事重重
内忧外患 高峰心事重重

  由《顺溜》导演花箐执导,朱亚文、高峰、邬君梅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空军题材战争大戏《远去的飞鹰》日前正在长春热拍。

  论起塑造军人角色,高峰可谓驾轻就熟,现在的三伏天即使穿泳装也酷热难耐,饱经“战火洗礼”的高峰在《飞鹰》里穿长军靴、冬装拍戏,凭着对艺术事业的执着追求,高热高压下高峰的态度是:用微笑抵抗燥热,用精湛的演技回馈高难的角色。

  高峰剧中军官造型华丽 初露偶像派气质

  军旅题材影视剧在大众的印象中,都是充满了血腥和狼烟,在男性观众中较受欢迎。《远去的飞鹰》重金打造高度逼真的场景,甚至按1:1的比例制造飞机,除了打造极为精彩的空战场面之外,感情戏也是一大重头,高峰在剧中的人物角色经历了从飞行队军官到军火商人的转变,在华丽的服饰造型映衬下,高峰英姿飒爽,贵气尽显,不禁惹得身边莺莺燕燕常绕左右,堪称情场高手。

  据悉,《远去的飞鹰》战争戏场面已基本全部完成,剧组将转战到上海进入文戏部分的拍摄,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