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秦香莲》 > 新闻动态

《秦香莲》片场 陈浩民突遭围堵撕扯大呼救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00
陈浩民被围堵
陈浩民被围堵

  由上海保奇影视联合山东、河南等强势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悲情电视连续剧《秦香莲》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连续的暴雨和酷暑给剧组拍摄带来很大的困难,由于前些日子的阴雨连绵,统筹部门只能把所有的内景戏提上来集中拍摄,可没有想到的是,酷暑接着就来了,所剩的场景只有外景和武打部分,大家职能顶着烈日当头战酷暑,演员们穿着里外三层的古代服装,武戏演员更有穿着重达几十斤的盔甲在烈日下“战斗”,真可谓苦不堪言!

  陈浩民在拍摄期间更遇到观众围堵,烈日下被围堵20分钟,拉扯中间差点把戏服都扯破,起初大家认为游客观众也不容易碰到,就任凭他们热情拍照,可没有想到陈浩民被拉扯挤到一个墙的角落,大呼救命,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救”出来,浩民已经是满头大汗,戏服已经被拉扯得不堪入目。巧遇当天又是狄龙扮演的包公杀青之日,龙嫂不停的买冰水给大家解暑,狄龙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全组人都拥抱了龙哥、龙嫂,并一起合影留念。据悉,本剧7月中旬全部杀青,进入后期精剪阶段,不久就可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大型古装悲情电视连续剧《秦香莲》是由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担任出品人、总导演,香港著名导演胡储玺担任导演,刘雪华、寇振海、陈浩民、陈莎莉、狄龙、关智斌、吕晶晶、袁姗姗等联合主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