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三姑》主演比拼潮流 李绮红包公造型独特

2009年07月07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包三姑审案
包三姑审案

朱棣被抓
朱棣被抓

  搜狐娱乐讯 集喜剧与悬疑两大元素于一体,自开拍以来就颇受关注的《包三姑外传》,拍摄渐入佳境。剧组方面透露,包括释小龙在内的众多演员已赶往剧组试妆,而李绮红、于波、陈浩民等主演则配合愈加默契。

  尽管记者日前赶往剧组探班时,还未发现释小龙等人的身影,但当天的拍摄现场也是明星云集。记者根据现场拍摄情形猜测,当日拍摄的戏份,应该是讲述于波扮演的燕王朱棣流落民间,结果被当作歹徒逮捕。而李绮红扮演的包三姑,则以包公造型亮相公堂审理该案,陈浩民扮演的文弱书生在边上乔装打扮搞笑整蛊,闹出一堆笑话。

  据悉,《包三姑外传》这次在造型方面下足功夫,很多艺人的亮相方式都颇为新鲜,可谓造型百变,李绮红、于波、陈浩民、章龄之等人在剧中都有不同程度的颠覆扮相。现场拍摄间隙,几位演员分别号称自己才是剧中的真正潮人,引领着明代的时装潮流。

  李绮红对记者开玩笑,她的包公扮相,其黝黑肤色正是当季流行色,帅过古天乐。陈浩民也是“不甘示弱”,认定自己之前的女装扮相,走的阴柔中性风算是前沿时尚。而于波更是“大言不惭”,他告诉记者,《包三姑外传》的一切潮流都应该由他说了算,因为自己是统领天下的朱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