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窦智孔沈泰出演《爱的交响乐》 兄弟上演变形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51
沈泰窦智孔飙戏
沈泰窦智孔飙戏

  日前,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继《顺娘》《换子成龙》、《宁为女人》后的又一力作《爱的交响乐》正于青岛热拍。据悉,该剧云集了大陆和港台众多知名艺人,其中,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将沈泰和窦智孔在剧中对手戏颇多,两人复杂的情感纠葛更是横跨友情、亲情和爱情,堪称活脱脱的现代版兄弟变形记。

  据了解,沈泰和窦智孔此次同被阮虔芷钦点,两人在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贯穿全剧。作为陆川的爱将,沈泰早年曾被陈国星导演慧眼识中,随后与徐帆、王姬出演电视剧《错爱》,与江一燕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此外,近年来伴随电视剧《虎胆雄心》、《婚后三十年》的热播,沈泰厚实的表演功底,让他在剧中饰演的人物鲜明且个性,深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

  据沈泰介绍,此次他出演的是一个内心矛盾冲突严重的角色,从一开始的纯净直率变成一个有心机有报复心的男人,转变很大:“我饰演的‘马元凯’为窦智孔饰演的‘孙文扬’的同母异父的兄弟,但开始我们都不知道,只是好哥们,他在我的家族企业做部门经理,我为总经理,但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替父报仇才处心积虑的来到马氏家族,因为十几年前,我父亲杀了他的亲生父亲。”

  另外,谈到戏中的感情戏份,沈泰表示,其实他在剧中饰演的“马元凯”,之所以后来心态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其实正是因为感情的流失:“一个好朋友,突然变成了自己的兄弟,然后又牵扯出杀父之仇,以及最后女朋友的背叛,经历了种种的变故和打击。”

  而窦智孔则表示,此次他出演的角色,颠覆了以往好男人的脸谱化形象,外表看上去忠厚老实,内心却充满了仇恨:“为了替父报仇,他处心积虑进入仇家马氏家族所在的公司伺机行事,并热烈追求马家大小姐,以达到搞垮马氏家族的目的。”最终,这个满怀仇恨的人被爱人所感化,放弃了复仇,“他的内心深处还是非常重情的,即使是复仇他也有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