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朝鲜版歌舞剧《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朝鲜版《红楼梦》将来沈阳 之后或将封存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5:22

  备受瞩目的朝版《红楼梦》将于7月5日-7日再度进京,应邀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三场演出,随后,朝鲜血海歌舞团将携《红楼梦》启程赴沈,并于7月12日、 13日两天,在辽宁大剧院举行朝版《红楼梦》在沈阳地区的首演。

  据悉,由朝鲜国宝级艺术团——血海歌舞团历经五十载岁月精心打磨的歌舞剧《红楼梦》,自今年5月2日从丹东入境演出以来,受到中国各地观众的极大好评,所到之处掀起一浪又一浪的“红楼热”。朝鲜歌舞剧《红楼梦》感人至深,在北京演出时就有老先生因为情绪过于悲伤和激动,不得不两次服用速效救心丸才能坚持看完整场演出,在武汉演出也有情难自抑的观众半场时走到音响控制台,泪流满面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嘴里不断重复着“感谢,感谢”。

  记者日前了解到,朝鲜血海歌舞团在结束沈阳、大连两地的演出之后将启程回国。此后,朝鲜版《红楼梦》或将封存,不仅在中国,即使在朝鲜,也不太可能再上演。血海歌舞团已将目光锁定在中国经典题材“梁祝”上,意图超越《红楼梦》。据悉,朝鲜歌舞剧《红楼梦》 DVD恐怕不会问世,目前有出版CD的计划,是否会在朝鲜以外销售,仍未知。因此,本报提醒热衷观看朝鲜歌舞和喜爱《红楼梦》的辽沈观众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观赏机会,您可以选择7月12日、13日在沈阳的辽宁大剧院或者7月17日、 18日在大连开发区大剧院就近观看演出。

  售票热线:024-22726606 024-22727707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