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8所世界名校 世博同台飙音乐(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1:03
 哈佛大学克洛克迪罗斯学生乐团

 哈佛大学克洛克迪罗斯学生乐团

耶鲁大学维芬普夫无伴奏  男声合唱团

 

    作为“年轻的世博——世界名校大联欢”活动的序幕,前晚,上海新天地南里广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表演者,来自哈佛、耶鲁等高校的3支学生乐团用年轻的声音和浓郁的异国风情在现场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一份音乐大礼。当晚,哈佛大学克洛克迪罗斯学生乐团率先登场,演绎了多首典雅的清唱歌曲;耶鲁大学维芬普夫无伴奏男声合唱团紧随其后,带来了极具美国特色的乡村歌曲;西澳大利亚诺森郡大学生组成的诺森青年爵士乐团最后登台,当浪漫的爵士乐响起,连周边酒吧中的客人也忍不住侧耳聆听。


  其后,由上海世博局与复旦大学共同主办的“世界名校大联欢”活动在世博园浦西博览广场于昨晚正式拉开帷幕,牛津、哈佛、耶鲁、伦敦皇家学院和复旦、北大、清华、上海交大的学生乐团轮番登台演出,把世博园的夜晚变成真正的“名校之夜”。

  活动期间,名校乐队除了在世博园内每天三场的演出外,还将在上海部分社区为市民献演14场专场音乐会。另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16支中小学、少年宫的演出团体与名校学生同台演出。(记者 陈庆辉、吴红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