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因婚变迁怒母亲 伊能静大吼致其母心脏病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04

  本报讯 前天,伊能静为新书《灵魂的自由》办签书会,坦承“伊哈婚变”期间,伊妈妈受媒体访问爆出婚变主因“婆媳关系”。当时伊能静还发声明,心疼年迈的老人家卷入风波,没想到她在事后打电话、用最恶毒的话痛骂母亲,结果隔天妈妈心脏病发、送院急救。

  据媒体报道,伊能静说自己从小父母离异,跟妈妈关系又不好,导致她常把挫折归罪在母女关系;连婚变期间彻底崩溃那次,她也痛骂妈妈“都是你”、“我讨厌你”,更对着电话那头的妈妈歇斯底里大吼,妈妈只好哭着不断道歉。事后伊能静自暴自弃,自言“我是多余的”、“垃圾”、“烂人”、“活着要干嘛?”直到后来接受心理治疗,才开始学习如何和母亲重建关系。如今伊能静跟妈妈感情和美,常主动牵老人家的手,出钱让她外出度假。不过她表示出书是希望世人不要再走她走过的路。(中新)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