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酷暑天气忙拍戏 众港台艺人片场耍宝抗高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6日08:04

  这几天天气酷热,不少艺人冒着中暑的危机,坚持在烈日当空下拍摄外景,更穿上厚重的古装。演员们除了在微博上埋怨外,更苦中作乐,不计形象展示耍宝性格,分享自己独特的消暑方法,既消暑又抗压。


    汪明荃近日为新剧《居家兵团》拍外景,她夏天外景必备的三件法宝:太阳伞、电风扇、外景椅。没有拍戏时,汪明荃不是喝水就是拿把大蒲扇扇走暑气。


  陈键锋没有法宝,只能顺手拉服装遮阳。他自嘲:“除了angelababy叫baby外,我都加入baby行列,隆重介绍,我是cybaolababy,中文名晒爆啦baby……”


  惠英红、敖嘉年等穿上民初戏服,休息时躺在椅上散热,但惠英红大呼:“热到飞起,中暑!”连黎耀祥不用拍戏时,也跳上空调车睡大觉。


  “Laughing哥”谢天华出动可爱的卡通造型扇子扇风消暑,还把它放在脸上轻松一下,配合古装造型,效果爆笑。



  苑琼丹一直塑造喜剧形象,连消暑方法也非常古灵精怪,她说:“有大风扇和冰袋这两样东西,就是不吃饭也行。”她更作势欲跳到道具井里游泳。


  吴佩慈在大热天里穿上薄外套、戴草帽,还要撑把伞才肯出门。拍外景时,她抛弃时尚女形象,宁愿扮村姑躲太阳。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