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热映 黄海波尝试反派演倒霉大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6日08:03
黄海波
黄海波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电影《决战刹马镇》正在热映。昨天,主演黄海波(图)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演好片中的“倒霉大盗”,他下了不少工夫塑造这个反面角色。

  片中,黄海波饰演的“大猫”是一个有着高智商的“倒霉大盗”。为了演好这个反派角色,黄海波在形象上寻求突破,一套贴身剪裁的昂贵西装,配上一副洁白的手套,满口的二手英文。

  黄海波说,这是他首次在片中尝试反面角色,可没少吃苦头。刚开始,他特别不适应拍电影的节奏,“以前拍电视剧一天要拍几页纸剧本,而拍电影准备的时间很长,和导演、演员讨论的时间也特别多。”

  黄海波说,自己的演艺道路已经越走越宽,各种题材的片约纷至沓来,不过他更喜欢出演现代戏,因为感觉离自己更近,“我是部队大院长大的,对军旅题材有一种情怀,我相信我会碰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